张昔文

容华荣华当易逝,古今轶事做酒谈。

【瓶邪/黑花】《致命保镖》“见死不救闷油瓶?!”

前文戳头像  

黑瞎子把闷油瓶拉到一边,想凑近了和他说话。没想到闷油瓶轻轻地拂掉了黑瞎子放在他小臂上的手,让黑瞎子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我该怎么劝你放弃职业操守呢?”说完回头看了眼吴邪。

  小三爷表示:使唤不动我家保镖那是你没本事。

————————————————————

  吴邪从黑瞎子手里接过登机牌,一看目的地:HN

  “走吧,徒弟,已经有人在等着我们了。”黑瞎子一把揽过吴邪往登机口走去。身后的闷油瓶默默地跟上。

  雪势渐渐地变猛,到了晚上吴邪三人才坐上飞机。

    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一下飞机吴邪就看见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里的球状物特别猥琐地举着一块牌子。

  上面用粉色马克笔写着:天真小哥大瞎子!

  是胖子无疑。

  “哎哟你们可来了!胖爷我搁这儿等一下午了,那椅子睡得我难受死了”

  吴邪早就知道胖子的不着调,也没管他这抱怨,只是问:

  “欸胖子,我三叔呢?”

  没想到胖子脸色突然变得难看,支支吾吾了半天没挤出一个字来。

  最后还是黑瞎子拍了拍吴邪的肩:

  “先去岛上,慢慢说。”

  吴邪心里突然涌起一种非常不好的感觉,这种感觉一直断断续续地出现了十年有余。

  第二天在瞎子的一个朋友的私人小岛上,瞎子指着远处只能看见一个尖尖头的另一个小岛说:

  “你三叔的命能不能救回来,就看你这几天了。”

  于是吴邪被迫脱了上衣和裤子,凉风飕飕地刮  ,绕着整个岛撒开蹄子狂奔,黑瞎子和胖子在后面坐着代步车,一边碰杯一边往吴邪身上扔水球。

 “ kao,能不能别扔了!冻死老子了!”

  ”听你的教程!这是你师傅我的速成教学,你好好听!“

  ”woc!你大爷的!张起灵!你tm不是我保镖么!这种时候见死不救你还有没有职业操守了!“吴邪冲着闷油瓶大吼。

  闷油瓶顿了几秒,脱掉上衣和裤子,追上吴邪,什么也没说就跟着他一起跑起来。

  身后的黑瞎子和胖子对视一眼:

  ”那我说哑巴,你也别光跑了,凑合着一块儿听呗。“

————————————

我狠自己的短小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