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昔文

容华荣华当易逝,古今轶事做酒谈。

【瓶邪/黑花】《致命保镖》重回思春期

前文戳头像
  闷油瓶跟在吴邪的左侧后方,绕着小岛跑得将近一圈时,身上因为运动发热浮现出一只张牙舞爪的麒麟。
  慢慢从胸口变得越来越深,渐渐蔓延到肩头和腹肌上,还有汗珠滑落。说不出的性感。
  吴邪注意到自家保镖绝世的好身材,低头看了眼自己平坦的小腹,非常遗憾地摸了摸就被地上的石头绊倒差点摔了个跟头。
  闷油瓶眼疾手快地一把捞住吴邪,手绕在他的腰间,略微发烫的胸口紧紧贴着吴邪单薄的脊背,一下子温度就又升高了。一种非常奇特的感觉瞬间席卷吴邪全身,让他忍不住蹭了几下。
  闷油瓶感到奇怪,于是他向下摸了摸吴邪的腿、膝盖和脚踝,似乎在确定吴邪是否有受伤。
  胖子和瞎子在后面看得生无可恋,吴邪刚被放开,一个水球就砸向吴邪的脸,被闷油瓶一手抓住。
  “好你个死胖子!我看你是嫉妒小爷我的英俊,公报私仇来了吧!”
  “我嫉妒你?胖爷我除了胖点儿哪方面不比你强?论专业,论身手都该是你嫉妒我才对!……再说了,胖爷我要嫉妒也是嫉妒小哥那种!你……”
  听胖子吹个没完,吴邪扭头就跑
  【懒得跟你丫扯淡。】
――――――――――――――――
  吴邪经过一天的特训,晚饭的时候直接躺在沙滩上大嚼海鲜,胖子在旁边说着风凉话,瞎子拿出两个帐篷来慢慢悠悠地组建,闷油瓶盯着远方的海面静静沉思。
  等瞎子搭完帐篷,吴邪也把他三叔的突发事件了解得差不多了。
  他三叔和胖子去海南收货的时候被当地的拍卖行逮住了,胖子嘴滑跑得快,拍卖行的女东家倒是看上了他三叔,这哪行啊,他三叔是死活不同意啊,那女东家一怒就给他关起来了。
  “我说你这三叔也忒不上道了,那女东家又漂亮又能干,有什么不好。”
  “放屁!我三叔是有家室的人,要是真跟那女东家好上了那才不上道呢!”吴邪打着饱嗝对胖子说。
  “行了行了,早点睡吧,明天早起还要继续呢。”瞎子踢了一脚胖子,招呼着几个人进帐篷睡觉。
  “你说说这叫什么事儿啊,明明就是天真同志火候不够需要练练,小哥是他保镖得陪着,瞎子你是他师傅得训着,但是这跟我胖爷有什么关系啊!”
  瞎子一听,笑了:
  “呦,敢情你上了咱这贼船还想往下跳?”
  “这不是要讲道理嘛。”胖子笑得心虚。
  “道理?今儿个我就给你好好讲讲道理!给我进去!”说着瞎子一把把胖子推进帐篷,回头对瓶邪两人挑了挑眉毛,也弯腰钻了进去。
  吴邪看了看仍旧冷淡的闷油瓶,抿抿嘴进了帐篷。
  闷油瓶后脚跟上,本就不大的帐篷里挤进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狭小的空间显得更为逼仄。
  今天晚上的风有点大,吴邪把自己缩在睡袋里,尽量不去想身边的人,尽量不睁眼去看身边的人,感觉到闷油瓶好像离自己更近了一点,吴邪睁开眼。
  两个人的睡袋完全靠在一起,吴邪想象着刚刚闷油瓶是怎样扭动过来的就不禁笑出了声。引来旁边的人疑惑的目光,吴邪摇了摇头说:
“睡觉。”
  梦里全是闷油瓶下午暴露无遗的好身材和肌肤相贴的奇妙感觉,吴邪第二天早上醒过来看到自己成年以后再也没有出现过的现象,觉得:
  药丸
――――――――――――
  前两章真的好水……么……
 

评论(2)

热度(9)